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尊尼获加赛第三轮 意大利兄弟霸占记分榜前两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8月29日06:59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欧巡尊尼获加锦标赛周六在苏格兰鹰阁球场结束第三轮争夺,意大利两兄弟弗朗西斯科和埃多奥多冲到记分榜前两位,使得周日的结局将会非常有意思,兄弟当中年长的一位埃多奥多有机会进入莱德杯,同时也有被拒之门外的危险。

  已经确保了自己在欧洲队地位的弗朗西斯科-莫利纳利第三轮交出68杆低标准杆4杆,总杆206杆低标准杆10杆,以一杆优势取得领先。哥哥埃多奥多则是希望说服欧洲队队长科林-蒙哥马利授予他外卡,周五他拿到69杆低标准杆3杆,总杆207杆低标准杆9杆,落后弟弟一杆,单独处于第2位。

  英格兰球手奥利弗-威尔逊(68杆)、西蒙-戴森(70杆)、苏格兰球手斯蒂芬-加拉切尔(Stephen Gallacher,71杆)、法国人乔治-波尔迪(Grégory Bourdy,70杆)以及同胞朱利-古尔日耳(Julien Guerrier,73杆)总杆208杆低标准杆8杆,落后领先者2杆,处于并列第3位。

  意大利俩兄弟去年为意大利夺得高尔夫世界杯,他们俩人周日将同组出发。周日的决战将是七月份苏格兰公开赛的副本。当时埃多奥多打败了弟弟夺得冠军。埃多奥多明天要是再次获胜将会让蒙哥马利很难不选择给他授予三张外卡之一。

  “(莫利纳利俩兄弟)是显然的一对搭档,”蒙哥马利承认说,“现在我不仅能够考虑谁可能会进入欧洲队,而且还考虑谁和谁搭档。”

  “如果我赢得了比赛他还不选择我,我会非常烦心的,”埃多奥多告诉记者,“如果我获胜也不被挑选进欧洲队,那这里就有一些严重的错误,因为我也是侯选人之一。弗朗西斯科和我非常彻底地了解对方的球技,我们在一起还很少被打败过。”

  弗朗西斯科也同意他们是很强一组搭档这个观点。“这依赖于蒙蒂感觉最强的队伍是什么样子,”弗朗西斯科接着说,“不论发生什么,我想最后一轮都会非常激动。”

  英格兰球手西蒙-戴森增加了超越西蒙尼斯(欧洲队积分榜第9)和彼得-汉森(第8)的机会,有望自动进入欧洲队。戴森周日获胜将会获得一丝希望。周六他交出70杆,总杆落后领先者2杆,处于并列第3位。

  敦促潜在侯选人参加鹰阁比赛的蒙哥马利也在关注在美国打比赛的其他四位侯选人的表现,他们是保罗-卡西、卢克-唐纳德、贾斯汀-罗斯和哈灵顿。蒙哥马利还在准备一场晚宴,他要邀请两名副队长----保罗-麦克金尼和托马斯-比约恩一起讨论今年10月1-3日在威尔士凯尔特庄园举行的莱德杯赛的一些事情。(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