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羽球世锦赛中国揽女单混双冠军 陈金进男单决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8月29日07:18
    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昨天在法国巴黎继续进行,目前中国队已经锁定女单和混双两枚金牌。中国选手会师混双决赛让总教练李永波很高兴,“毕竟中国队已经有9年没有拿过世锦赛混双冠军了。”

    昨天的混双半决赛中,中国队的何汉斌/于洋以21比13和21比8轻松淘汰来自中华台北的李胜木/简毓瑾。此前,郑波/马晋2比1战胜了韩国的高成炫/河贞恩,杀进决赛。中国两对选手会师决赛,提前锁定了本届世锦赛混双金牌。在女子单打半决赛中,7号种子王琳发挥出色,她只用了31分钟就以21比11、21比8直落两局战胜丹麦名将鲍恩。由于另一场半决赛将在汪鑫和王适娴之间进行,所以中国队已经提前锁定女单冠军。

    男单半决赛上也传来好消息,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陈金成功上演翻盘好戏,他连扳两局以2比1逆转战胜丹麦的盖德,闯入男单决赛。在决赛中,陈金将面对陶菲克与朴成焕之间的胜者。成都商报记者 杜娟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