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八方评论

城市快报:“水滴”看中超?明年见吧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8月29日10:05
  赛后大家把进球的曹阳团团围住是正常路数,不正常的是曹阳感怀的时间有点超长。他还说着,工作人员已经在不远处往下撕扯主客两队替补席上那两幅喷绘的中超大LOGO。两幅LOGO是不久前才贴上去的,可本赛季天津队的主场对“水滴”体育场而言,注定了只是过客,3个主场到昨晚徐航吹响完场哨的时候正点结束,“水滴”的中超使命也完成了,自然,与中超有关的痕迹,也要在这里赶快抹去。

  和天津队上下的雀跃甚至亢奋相比,告别“水滴”时,安静的是南昌队一方。他们的主教练朱炯从某个侧面角度看和张效瑞有几分相似,比赛完了,他跟来天津的兄弟们沮丧着都回休息室了,可不知为何,他却在90分钟的比赛中一直坐在那个位置上没动。脸上看不出什么悲喜,老半天朱炯只有一个举动,就是摘下了左腕上那块有秒表功能的电子表,只留下另一块大品牌机械表还在手腕上,要知道整场比赛他一直是戴着两块表的,球都输了,没有计时的需要了,他没忘把戴两块表的怪异造型纠正过来,他又不是马拉多纳,更不想出风头。

  从看台到通道,到处飘荡着花露水的味道,很显然,来看球的人都为避免蚊叮虫咬做足了准备,在比赛还没开始的时候,场地工作人员就开玩笑说,托天津队主场的福,“水滴”里的蚊子们也开荤了,等主场一挪走,蚊子们的苦日子又得来了。绝大多数球迷在多看了两眼进球的曹阳、拍了一阵巴掌之后,都迅速退场往回走,夜已深,回家的路却可能还长,只有“一小撮”球迷忽然想起什么似的,把一句骂国安的脏话反复喊了好几遍,不用细寻思,这是让这两天流传于网上的那张“大便图”给气的。

  离开“水滴”一段距离后再回眸,那里真有繁华落幕的意思,已然灯火阑珊,还想在这里看中超吗?明年见吧。本报记者 顾颖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