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陕西中建VS长春亚泰

中超浐灞队迎来两连胜 排名暂时升至积分榜第6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8月28日15:28

  本报讯(记者 靳鹏)中超第21轮的一场焦点战昨天在古城西安上演,面对沈祥福率领的长春亚泰队,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凭借老将忻峰的进球以1∶0力克对手,迎来了久违的两连胜。

  本赛季,浐灞队的表现不够稳定,此前结束的20轮征战中,浐灞队仅在第9轮客场击败青岛、第10轮主场力克山东后品尝过一次两连胜的滋味。上轮比赛,浐灞队客场3∶1令深圳队俯首称臣,看到弟子们近期状态不俗,浐灞队主帅科萨在本轮比赛之前明确指出:“我们希望能再次迎来两连胜!”昨天的陕长之战开场后,浐灞队很快凭借强大的中场控制能力掌握了主动,于海、李凯、曲波和卡隆等人的射门均威胁到了对方的球门。第35分钟,浐灞队利用角球机会在亚泰队门前形成围攻之势并由助攻上前的老将忻峰将皮球送入网窝。

  下半场比赛,试图扳平比分的沈祥福将杜震宇和外援里卡多换上了场,第59分钟,里卡多在浐灞队禁区内起脚劲射,好在浐灞队门将沈俊表现神勇,将皮球奋力扑出。就在客队大举压上之际,浐灞队也获得了不少反击良机,只可惜均未能把握住。

  迎来两连胜之后,积29分的浐灞队的排名暂时升至了中超积分榜的第6位。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