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双打赛场

中国队提前锁定两金 书写中国混双史上一大奇迹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8月29日11:20

  昨天,巴黎羽毛球世锦赛进行了各单项的半决赛。至截稿止,中国队已经提前包办了女单和混双决赛。

  陈金作为中国男单独苗,昨天和丹麦老将盖德展开激烈对抗。在以19比21输掉首局后,陈金成功上演翻盘好戏,最终以2比1击败对手闯入决赛。他在决赛的对手将是陶菲克和朴成焕之间的胜者。

  女单一场半决赛是中国队汪鑫和王适娴的“德比大战”,意味着只要王琳击败丹麦名将鲍恩,中国队将提前包办女单金牌。结果,王琳发挥出色,只用了31分钟就以21比11、21比8直落两局,淘汰丹麦名将鲍恩,确保中国队提前锁定女单冠军。王琳笑称自己是穿了自己幸运的蓝色战袍,“胜利来自于信心。”

  更让人惊喜的是,混双两场半决赛中,中国队两对组合何汉斌/于洋和郑波/马晋成功会师决赛。这意味着中国混双选手不仅夺回阔别9年之久的世锦赛金牌,而且书写了中国混双史上一大奇迹———首次在奥运会、世锦赛和世界杯包揽冠亚军。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