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男单争锋

陈金斩盖德决战陶菲克 三项目已提前包揽金银牌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8月29日15:38

  2010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了五个单项的半决赛。中国队在五个单项中都有选手进入决赛,还提前包揽了女单、女双和混双的金银牌。

  男单半决赛是昨天的重头戏,印尼名将陶菲克成熟老到,面对击败了林丹的韩国选手朴成奂,他以21比10和22比20连下两局,挺进决赛。中国“独苗”陈金面对丹麦老将盖德,也打出了自己的水平,以19比21、21比8和21比11获胜。男双半决赛蔡赟/付海峰与印尼名将基多/塞蒂亚万的比赛是今晨的最后一场比赛,但比赛却进行得出人意料地顺畅,蔡赟/付海峰未遇太大阻碍,就以21比16和21比13获胜,继续卫冕之路。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中国年轻选手郭振东/徐晨迎战头号种子古健杰/陈文宏,虽有机会,但仍以14比21和18比21失利。

  在女单半决赛中,准备充分的王琳以21比11和21比8直落两局战胜拉斯姆森,汪鑫以21比19、11比21和21比16战胜了队友王适娴。女双半决赛中国选手也显示出超强的实力,奥运会冠军杜婧/于洋以21比16和21比15击败中华台北的程文欣/简毓瑾,马晋/王晓理以2比1战胜成淑/赵芸蕾。混双半决赛,小将何汉斌/于洋21比13、21比8战胜中华台北的李胜木/简毓瑾,郑波/马晋以15比21、21比11和21比16击败韩国组合高成炫/河贞恩。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