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0年女子九球世锦赛|九球世锦赛 > 2010九球世锦赛动态

付小芳终结刘莎莎卫冕之路 姐妹开心却苦了师傅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29日16:15

  华奥星空沈阳8月29日电(记者 陈浩)2010年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半决赛上演了一场姐妹之间的中国德比,付小芳终结了妹妹刘莎莎的卫冕之路。姐妹俩无论输赢都很开心,但她们的师傅张树春则是自始至终忐忑不安。

  连续两年双双跻身四强,姐妹俩在赛前就非常开心,只不过这一次要同室操戈。付小芳说:“以前我们在国内比赛打过,但这场比赛是我们第一次在世界大赛遇到,无论输赢都很高兴。比赛就像训练一样,只是多了很多观众为我们加油。”

  这场半决赛最终付小芳以9比6取胜,对于比赛的情况,刘莎莎赛后说:“前半场我4比3领先,中场休息之后发挥得不好,出现了两次失误就输掉了比赛。去年决赛时姐姐给我加油,今年我也要为姐姐鼓劲。”

  两姐妹输赢都开心,但师傅可是输赢都不开心,张树春说:“要是她们不在一个半区就有会师决赛的机会,但抽签结果无法改变。这场比赛我的心情非常忐忑,不想让她们输,也不知道希望谁赢。”

  手心手背都是肉,做师傅的遇到这种事的确很难平静,张树春说:“我当然非常希望小芳拿到世界冠军,但她没有世界大赛决赛的经验。我也希望莎莎能够卫冕,因为这是很难得的纪录。”

  鱼与熊掌毕竟不能兼得,现在付小芳要面对决赛的强大对手,英国的传奇球星艾莉森-费雪。后者在这次赛事有一种王者归来的感觉,仿佛回到了她统治女子九球十年之久的时代。

  对于这场决赛,张树春说:“费雪是经验丰富的老将,非常的全面,这场比赛要看临场的发挥了。如果小芳能控制好心态和节奏,还是有机会取胜的。”(完)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