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青岛中能VS北京国安

直击:神勇杨智惨遭辱骂 北京球迷高喊青岛沦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08月29日17: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目前位居联赛榜尾的青岛中能坐镇天泰体育场迎来卫冕冠军北京国安的挑战,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不容有失。青岛方面希望凭借主场之利摆脱降级泥潭,而国安上场比赛输给鲁能之后,本赛季争冠希望渺茫,不过他们需要力保下赛季亚冠资格,因此本场比赛同样会全力以赴。

  青岛球市向来比较差,今天虽然是周末,不过到场球迷稀稀拉拉也只有两三千人,且毫无组织性,不过当国安球员进场时,青岛球迷还是整齐地叫骂“国安是傻×”。国安球员似乎见惯了这种场面,毫不搭理看台上的“暴风骤雨”。今天大约有三四十名北京球迷来到青岛为客队助威,虽然他们被现场保安隔离开来,但是无法隔离青岛球迷对他们的攻击。双方球迷赛前就大打嘴仗,国安支持者们高喊“沦陷青岛”,这边占人数优势的青岛球迷怒骂“国安土鳖”。

  比赛在嘴仗中展开,国安一向不适应下午场比赛,今天也是打不起精神,场上队员在场上反应总慢半拍,加上青岛队员目前保级心切,上来就展开疾风骤雨般的进攻,国安竟然被主队压制在了半场。上半场青岛攻势凶猛,获得了多达5、6次必进球机会,但是国安却仅凭借门将杨智一人轻松化解,在上半场门将杨智堪称全场最耀眼明星,高接低挡力保国安大门不失,每每杨智做出一次成功扑救,青岛球迷从看台上总是发出巨大的叹息声,也正是因为在他们眼里杨智实在可恶,全场青岛球迷高喊“杨智傻×”,他们希望用这种方式来干扰杨智的发挥。

  上半场青岛完全占据了主动,从场面上看一点不像是一只副班长球队在打亚冠球队,但现实就是国安除了大格一脚门柱之外毫无机会。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青岛队利用主场之利频频发动攻势,无奈总是只开花不结果,看台上的青岛球迷也逐渐失去耐心,集体高喊“郭侃峰下课”,一方面是因为青岛最近战绩实在过于惨淡,球迷对目前球队的境遇实在不满,另一方面本场比赛青岛总得势不得分,球迷自然把怒火发到了郭侃峰身上。

  最终双方均无建树,以0-0收场,青岛继续在降级泥潭中挣扎,而国安也没有摆脱不胜阴霾。(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