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青岛中能VS北京国安

洪元硕:队员咬牙顶住压力 该进的机会没把握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8月29日17:3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8月29日青岛报道)北京四环间8月29日下午,青岛中能坐镇主场迎来北京国安队的挑战,最终双方均无建树以0-0首场,赛后双方主教练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郭侃峰首先发表了自己对本场比赛的看法,“我觉得球队面临一场很有压力的比赛,洪指导带着去年的冠军队,今天打我们球队打得非常好”。

  洪元硕对比赛点评道,“这段我们的比赛很多,非常接近,队员咬牙顶下来了,比赛打得很尽力,打出了一定水平,但是该进的机会仍然没有把握住,我还是那句话,这就是足球,把握不住机会想赢球非常难”。

  话音未落,发布会主持人不等记者提问便宣布发布会结束,而双方主帅立刻起身离开发布会现场,此时青岛当地记者愤怒不已,怒斥主持人不懂规矩。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