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洪元硕:鲁能比赛手段值得学习 伊万:当之无愧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27日14:45
  洪元硕:学习鲁能

  这场比赛双方打得非常激烈,也非常投入,鲁能非常有经验,最后控制比赛的各种手段值得我们去学习。虽然今天我们机会也不少,但是没有把握住。这就是足球比赛,机会创造出来,自己没进,胜利就会倒向对手。鲁能把握了机会,他们就取得了胜利。

  王晓龙近期状态不错,今天首发,发挥出了水平。张稀哲还是年轻,具体表现在对这个场地不太适应,那个角球没有罚好,说明还是有些紧张。

  伊万:当之无愧

  这场比赛双方都创造了很多机会,有很多配合。如果我们能进第二球,悬念就不会留在最后。我们这场比赛赢得当之无愧,李金羽的头球攻门也非常好,我们下半场打得比上半场好,控制住了局面。

  很高兴,我们保持在中超第一的位置。我们现在球队状态不是很好,也有很多伤病球员,我期待与江苏的比赛后短暂的间歇期能把队伍的状态调整得更好一些。

  (本报济南今晨专电)

  记者陈赢 J080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