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男单争锋

陶菲克心服口服:我已尽力陈金更强 输球很难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8月29日21:4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8月29日巴黎报道) 五年前,陶菲克赢得自己的第一个世锦赛男单冠军。此番跻身巴黎世锦赛男单决赛,是其五年来第一次。面对中国选手陈金,陶菲克以0-2完败,他坦言输掉比赛很伤心。不过,对于输给实力更强的陈金,陶菲克心服口服。

  陶菲克说:“我要恭喜陈金,他比我打得更好。我已经尽力了,但是没能战胜陈金,输掉比赛让我很难过。”这场比赛,陶菲克完全处于劣势,比分一直落后,两局比赛分别得到13分和15分。陶菲克这样评价自己的表现:“比赛中,我出现很多失误,陈金完全控制了比赛,我每得一分都很困难。”就目前的实力、状态而言,陶菲克的确不如陈金。此前,陶菲克接受采访时还曾表示,是因为林丹意外出局让他得到机会,感觉进入决赛感觉很幸运。

  世锦赛之前,陶菲克接受采访时曾说,参赛并没有给自己设定目标。赛后,陶菲克仍旧这么说:“来之前我确实没希望能够得到怎样的成绩,就好像是第一次来参赛一样。”时隔五年后,陶菲克再度跻身世锦赛决赛,重新回到世界最高水平赛事的决赛,媒体似乎对他又有了新的期待,但陶菲克自己却把一切看得很淡。“现在,我就是去享受比赛,享受羽毛球带来的乐趣,没有任何压力。赢球我很高兴,输球也没什么。接下来,我会好好休息、好好训练,准备下一项赛事。”

相关新闻:

·陶菲克心服口服:我已尽力陈金更强 输球很难过
·陈金一特质凸现首金珍贵 林丹阴影下的他更可怕
·危难时刻陈金两度亮剑 拒绝命运玩笑他不是配角
·两年前陈金早许下夺冠诺言 父亲预感儿子能登顶
·李永波:陈金夺冠不意外 各方面能力不比林丹差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