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男单争锋

直击:陈金对抗全场观众 陶菲克拖延时间诡计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8月29日22:31
组图:陈金登顶男单 握拳庆祝霸气十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8月29日巴黎报道) 世锦赛男单决赛,一直都是五个单项中的重头戏。而且,对阵双方是中国选手陈金和印尼名将陶菲克,这场巅峰对决拥有吸引足够眼球的筹码。

  尽管是印尼选手,陶菲克在巴黎完全像是主场作战。比赛一开场,全场观众就不断高喊“陶菲克”,他在这里的受欢迎程度丝毫不亚于任何一名东道主选手。昨天他对阵朴成焕如此,今天对阵陈金也是如此。甚至,现场还有不少印尼的球迷,他们用特有的方式支持陶菲克,让现场观众更为兴奋。

  当然,观众并不能成为主导胜利的关键。尽管有观众支持,陶菲克仍旧一直处于落后,体力方面的劣势让其不得不千方百计寻找喘口气的机会。第二局,陶菲克因为是否换球与主裁出现不同意见。他将球交到主裁手中,自己走到发球裁判拿了一个新球,然后又交给主裁,让其比较两个球,而他则继续与主裁争论。主裁最终驳回了陶菲克换球的要求。于是,陶菲克又慢吞吞地将新球交还给发球裁判。如此往复,整个过程持续了约两分钟,这让球网另一侧的陈金实在看不下去了,向主裁提出抗议。

  实际上,这并不是陶菲克第一次拖延比赛时间。比赛中,主裁不止一次提醒陶菲克赶紧回到场地比赛,效果不大。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