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柔术

武搏会30日看点:合气道表演开始 柔术再决八金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李江涛 林德韧
2010年08月29日22:38

    新华社北京8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李江涛、林德韧)武搏会30日将迎来多个项目的激烈比赛,拳击项目将进行5个项目的四分之一决赛。表演项目的合气道也将开始,柔术比赛将产生最后的八枚金牌。

    拳击项目5个级别的选手30日将云集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奥运冠军邹市明等10名中国队选手将陆续出战,有望续写中国拳击运动的辉煌。

    将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开始的合气道项目,不设比赛,只有技术和技巧表演。在以竞技为主旋律的武搏会上,合气道可称为韵味独特的奇葩。合气道的锻炼方式遵循与自然合一的主旨,有对手诚如无对手,彼此相对应。在练习中,对方与自己经常和合一致。正因为如此,合气道的锻炼方法不可能像其他的武道一样采取竞技的方式。这个没有竞技元素的武搏项目到底具有什么样的魅力,值得期待。

    柔术比赛30日将进行八个组别的金牌争夺,各路高手将展开激烈的争夺。(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