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合气道

合气道大使抵达北京 震撼奥运场馆渴望参观故宫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26日03:18

  晨报讯(记者 宋翃 )“我一点都不累,觉得自己很精神呢。”昨天早上,合气道形象大使荷兰人拉里维耶尔·莉迪亚神采奕奕地抵达首都机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莉迪亚说,“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了解并从事合气道,体验这项运动带来的快乐和美好。”

  即使刚刚经历长途飞行,莉迪亚脸上依旧带着灿烂的笑容。作为残疾人,能够像她这样取得合气道黑带二段的并不多。她和记者分享了自己初学合气道的经历,“我找到一个老师,告诉他我想学合气道,但是他说自己从来没有教过坐在轮椅上的人,让我明天再来。后来我就每天都去,我的生活也因之彻底改变。”

  这是莉迪亚第二次来北京,上一次来给她留下最深印象的是这里的人,“上次来是残奥会的时候,我来北京只呆了5天,去了所有的奥运场馆,我非常的震撼。每个场馆都坐满了观众,所有观众都在为运动员欢呼鼓掌。”莉迪亚说,“遗憾的是2008年我没有时间去北京到处走走看看,希望这次能有机会。我最想看的当然是故宫,对那里一直心驰神往。”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