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其他

首届世界武搏会开赛在即 合气道大使莉迪亚抵京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26日14:54
  本报讯 (记者孔宁)今天中午,参加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的13个运动项目的形象大使将陆续抵京,昨天合气道形象大使拉里维耶尔·莉迪亚率先抵京。

  2010年4月,世界体育总会主席海因·维尔布鲁根与武搏运动会组委会领导商定,参加武搏会的13个国际单项体育协会各推荐1名形象大使,来大力宣传本届赛事,推动武术和搏击类运动在中国和世界的发展。

  昨天抵京的59岁拉里维耶尔·莉迪亚女士是荷兰人,她的职务是两性、残疾和体育领域的国际顾问,防身术和武术专业教师及指导员,尤其擅长面向残疾人和武术同行教授残疾人的竞技规则。她还是多所大学的课程教练、顾问和客座教授,社会科学家和心理治疗师。自1983年起修学合气道,现为黑带二段,1985年起修学空手道,现为黑带三段。J087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