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双打赛场

李永波:风云境界已经炉火纯青 伦敦奥运会更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8月30日00:3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8月29日巴黎报道) 随着世锦赛男双决赛结束,世锦赛落下帷幕,中国队包揽了全部五个单项的冠军。最后出场的蔡赟/傅海峰上演压轴好戏,他们在先失一局后实现逆转,以2:1击败马来西亚组合古健杰/陈文宏,实现卫冕。赛后,李永波称赞风云组合的水平已经达到炉火纯青,期待他们能够在伦敦奥运会上更进一步。

  李永波说:“他们两个人现在的境界已经炉火纯青了,这也是他们多年积淀起来的。因为心态上很放松,该拿的冠军都拿过了,所以没有压力反而更能够把自己的状态打出来。”

  继去年印度世锦赛赢得冠军后,蔡赟/傅海峰实现世锦赛两连冠,在北京奥运会后状态呈现上升势头。而且,两人的配合比以前更默契,两名老将是否会继续征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呢?两年前,他们在北京仅仅收获了一枚银牌,在奥运赛场上仍有遗憾。对此,李永波的回应是:“如果他们不想参加伦敦奥运会,那他们早就可以退役了,何必要坚持到现在?”甚至,李永波预言他们在伦敦奥运会上会有更好的表现。“如果他们用现在状态去打伦敦奥运会,放平心态的话,即便伦敦奥运会上他们不能夺冠,也会比四年前更出色的,希望他们能够弥补北京奥运会的遗憾。”

相关新闻:

·李永波:风云境界已经炉火纯青 伦敦奥运会更强
·风云辉煌背后也有隐忧 新人何时崛起成最大悬念
·洪钢:世界杀球最快间的对抗 风云速度压倒钻石
·风云透露必定出战伦敦奥运会 希望弥补北京遗憾
·11张图片回放男双冠军点 风云组合这样创造历史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