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双打赛场

郑波“戴罪立功”成功臣 国羽九年后混双再夺金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30日04:17

  晨报讯(记者 李莹)四个月未曾搭档,却“意外”地夺取金牌,郑波/马晋成为本次世锦赛上为中国队拿下第一金的“功臣”。昨天,两人在一场内战中两局轻取何汉斌/于洋,夺回了中国队阔别九年的世锦赛混双金牌。

  决赛中,郑波/马晋的对手为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中国名将何汉斌/于洋组合。不过,此前因违反队规被开除出队,在赛前才刚刚回归的郑波与昔日搭档马晋发挥更加出色,两人以21比14和21比10取胜。赛前,总教练李永波曾表示,如果郑波在世锦赛上能打出成绩,那么他便有机会重新回到国家队。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