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实德

连沪大战几欲失控 主裁连出七张黄险遭队员追打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30日04:42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晚,沪连之战多次发生集体冲突,大连球迷赛后甚至与警察发生冲突。

  此役前60分钟,申花由里亚斯科斯攻入一球,实德由詹姆斯扳平比分。第61分钟,杨博宇对里亚斯科斯犯规,后者有个肘击动作,裁判只向杨博宇出示一张黄牌,愤怒的杨博宇指着裁判的鼻子怒视。随后双方多次犯规,球员多次冲到一起发生集体冲突,裁判不得不连续出示7张黄牌控制局面,其中6张给了实德。终场前,实德球员两次围住主裁判理论;赛后王选宏不顾一切冲向当值主裁宋文锋,如果不是队友姜积弘紧紧抱住他,后果不堪设想。赛后,大连球迷情绪激动,并与虹口体育场内警察发生冲突。

  赛后,双方教练拒绝对裁判执法情况作出评价。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一脸遗憾:“球队在领先后,没有乘胜追击,注意力不集中导致失球。争冠路上,后面的比赛我们已经不能再输了。”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