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实德

于涛:客场平申花显实德实力 申花放慢争冠脚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9日22:25

    搜狐体育讯 8月29日晚,2010年中超第21轮,上海申花队主场1-1战平大连实德队。于涛迎来了自己代表申花的第200场中国职业联赛,大连名将李明曾为一个队出战244场职业联赛,29岁的于涛有望超越李明成为中国职业效力同一俱乐部的出场王。赛后申花队队长于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代表申花的第200次出场记录,是一个具有历史纪念的时刻,同时也指出沪连之战的平局放缓了申花队追赶领头羊山东鲁能队的脚步。

  记者:昔日的连沪争霸让全国球迷津津乐道,如今两支球队今非昔比,你对这场比赛有什么样的感觉?

  于涛:实德队在虹口主场逼平了我们,他们的实力也是比较强的,本场比赛也展现出了他们自身的实力。

  记者:申花队是目前唯一能对领头羊山东鲁能队保持威胁的球队,但对于今天的平局,你是不是感觉很遗憾?

  于涛:主场没有能够拿到3分确实感到很遗憾,可能这会让我们追赶山东鲁能队的脚步有些慢了。不过后面还有比赛,我们绝对不会放弃,我认为申花队还是有机会的。

  记者:今天的比赛对你来说还有一个特殊的意义,就是你代表申花队出场的第200场比赛,对此你有什么感受?

  于涛:我确实很激动,但是跟上次一样,球队没有取得胜利,我感到很遗憾。

  记者:事隔多年之后,你重新回到国家队当中,来展望一下自己在国家队的前景。

  于涛:非常感谢高(洪波)指导给我这次机会,进入国家队后我会尽量将自己的最高水平发挥出来,争取为国家队争光、做出贡献。(搜狐体育 西湖/整理)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