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杭州绿城VS重庆力帆

绿城主场被重庆逼平 吴金贵:亚冠名额很有信心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30日04:49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晚,绿城主场0比0与力帆战平,力帆的王锴第88分钟射失单刀球。

  绿城目标是获得明年的亚冠联赛资格,上一个主场1比1战平南昌后,吴金贵是连连摇头:“两回合对山东我们都可以拿3分,打南昌却只有1分。”遇弱不强成了绿城球迷心中的痛。此役,主场作战的绿城大举进攻,均无功而返。力帆第88分钟反击创造机会,可惜王锴将单刀球射失。

  赛后,绿城主帅吴金贵表示:“没能在重庆队身上拿到3分确实很遗憾,但足球就是这样,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对于记者提出绿城能否完成进军亚冠的目标时,吴金贵坦言:“很有信心。”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