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西甲-C罗失单刀穆帅首秀染黄 皇马憾平 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0年08月30日04:58

穆帅首战交白卷厄齐尔错失绝杀 马洛卡0-0皇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2010-2011赛季西甲联赛第一轮继续进行,上赛季联赛亚军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马洛卡,全场双方互有攻守,皇马虽占优势但未能打破僵局,穆里尼奥西甲首演以0比0结束。

  历史上两队曾经交手50次,皇马31胜10平9负占绝对优势,在圣莫伊克斯的25场较量中,皇马13胜7平5负也占上风。上赛季皇马双杀马洛卡,过去11个赛季里皇马2次在西甲首轮中客场挑战马洛卡,结果都赢得了胜利。本场比赛也是穆里尼奥以主教练身份参加的西甲联赛处子秀,上世纪末他曾以助理教练身份代表巴萨在西甲征战多年。由于多人受伤影响,皇马并未排出最强阵容,卡瓦略,卡纳莱斯与迪马利亚这3名新援进入首发阵容。更多西甲新闻>>

幻灯:穆帅首秀未取开门红

  第4分钟,森德罗斯在左边路身后危险动作铲倒C罗,葡萄牙人到场边接受了简单治疗。第8分钟,皇马快速反击,伊瓜因中路带球后分到左边路,C罗得球吸引对方3名后卫注意力后没有贪功射门而是继续将皮球敲到中路,伊瓜因带球晃过对方出击门将,但是距离底线太近,无法进行射门,只能是转身传中,结果被对方后卫顶出。第13分钟,C罗禁区左前方直接起脚兜射远角,皮球擦着门柱飞出了底线。第15分钟,C罗左路拿球内切,连续晃过对方两名球员后起脚低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穆帅也救不了皇马
皇马夺冠还是没戏
给穆帅一点时间,一定能干掉巴萨
皇马还是要买前锋啊

  第16分钟,阿隆索中场飞铲被黄牌警告。第25分钟,卡纳莱斯中场送出直传,伊瓜因凭借速度压倒马洛卡最后一名后卫鲁文,后者在身后不得已采取犯规动作,但阿根廷人并未倒地而是继续盘带,结果在对方出击门将阿瓦特的干扰下将皮球带出了底线。主教练穆里尼奥对此十分不满,在场边向第四裁判投诉。阿瓦特也在这次救险中眉骨受伤,打绷带后继续投入比赛。第33分钟,塞尔吉阻止卡西利亚斯快开球门球被黄牌警告。第34分钟,C罗禁区前接卡纳莱斯分球后起脚远射,皮球偏出。第40分钟,卡斯特罗禁区前转身后左脚大力射门,皮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第44分钟,马洛卡左路下底传中,杜埃后点头球射门偏出。

  中场休息时马洛卡用卡维纳吉换下塞尔吉,第46分钟,C罗左路快速突破后横传中路包抄的伊瓜因,马洛卡后卫及时赶到滑铲将皮球挡出。第48分钟,伊瓜因在左中场送出一脚漂亮的过顶长传,但迪马利亚未能将皮球停好,被对方后卫赶上解围。第50分钟 ,恩苏埃右路突破后传中,维克多近距离头球射门高出。第54分钟,迪马利亚制造前场任意球,C罗主罚踢出一记反弹球,被马洛卡门将挡出。第58分钟,皇马用厄齐尔与本泽马换下迪马利亚与卡纳莱斯。

幻灯:C罗错失进球机会

  第60分钟,马洛卡用佩雷拉换下维克多。第62分钟,皇马打出快速反击,拉莫斯直传,伊瓜因利用速度甩对方后卫阿约泽,后者在身后先是拉拽后是飞铲都未能阻止阿根廷前锋继续前进,门将阿瓦特出击干扰,伊瓜因虽过掉对方但已经没有射门角度,横传门前被对方后卫解围。第64分钟,厄齐尔右边路直塞,伊瓜因禁区内抢点,对方后卫飞铲抢先一步将皮球解围。第65分钟,C罗禁区外脚后跟挑射,皮球被阿瓦特得到。第68分钟,马洛卡中场长传,努涅斯小禁区内抢点攻门未能打上力量,皮球被卡西利亚斯得到。

  第69分钟,皇马用赫迪拉换下阿尔贝罗亚。第71分钟,马洛卡用皮纳换下卡斯特罗。第77分钟,本泽马禁区前巧妙分球,C罗单刀直入晃过对方出击门将后小角度射门偏出。第78分钟,马洛卡边路传中,皮纳禁区前直接凌空射门高出。第83分钟,C罗中路分球,伊瓜因突入禁区左路后推射球门远角被对方门将挡出,C罗下意识补射又再度偏出。第84分钟,本泽马右路传中,森德罗斯抢在伊瓜因射门之前将皮球踢出底线。第85分钟,厄齐尔左路起脚吊向禁区,马洛卡门将阿瓦特出击失误,但赫迪拉的头球射门未能打在球门范围之内。

  第85分钟,森德罗斯被C罗挤出底线后因向第四裁判抱怨而被黄牌警告,随后穆里尼奥也因为抱怨被黄牌警告。第90分钟,C罗将皮球吊向禁区,厄齐尔抢得第二落点后起脚抽射,皮球被对方后卫挡出。补时第1分钟,皇马前场抢断后快攻,本泽马禁区内射门没有力量,皮球被对方门将得到。比赛最终以0比0结束。

  马洛卡(4-4-2):13-阿瓦特/22-森德罗斯、5-鲁文、16-努涅斯、17-阿约泽/8-恩苏埃、19-马尔蒂、12-德-古兹曼、11-卡斯特罗(71’28-皮纳)/18-维克多(58’7-佩雷拉)、36-塞尔吉(46’10-卡维纳吉)

  皇马(4-2-3-1):1-卡西利亚斯/17-阿尔贝罗阿(69’24-赫迪拉)、2-卡瓦略、4-拉莫斯、12-马塞洛/10-拉萨纳-迪亚拉、14-哈维-阿隆索/7-C罗、16-卡纳莱斯(58‘9-本泽马)、22-迪马利亚(58’19-厄齐尔)/20-伊瓜因

相关新闻:

·C罗重回福地却失好运 适应新体系仍露可怕一面
·全新皇马仍是乱字当头 巴萨一优势急待穆帅追赶
·穆帅遗憾皇马浪费太多机会 称球队未到最佳状态
·皇马两新援低迷难解困局 关键人遭闲置恐去拜仁
·穆帅首秀染黄收场 复刻国米阵型废皇马最强组合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