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西甲前瞻:巴萨新三叉戟出击 穆氏皇马誓取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2010年08月28日11:48

  马洛卡 VS 皇马 直播间

  开赛时间:8月30日 星期一 03:00

  【两队共50次交手 马洛卡9胜10平31负】

  上个赛季马洛卡两回合面对皇马丢掉6球,其中主场1-4惨败。上个赛季马洛卡表现虎头蛇尾,主场一度保持全胜,然而到赛季结束却未能保住欧战的资格。皇马今夏最大的变动就是穆里尼奥入主,本场比赛将会是狂人西甲的首次亮相。

  皇马在本周中与乌拉圭传统劲旅佩纳罗尔进行了第32届伯纳乌杯,结果皇马凭借阿根廷新人迪马利亚和范德法特的进球2-0轻松战胜对手。比赛中,迪马利亚的完成了效力皇马的处子球并且取得不俗的表现。

  由于皇马目前阵中的伤病问题比较严重,加雷、阿尔比奥尔、佩佩、加戈、卡卡均因伤无法出战,因此穆里尼奥在阵容的安排也是捉襟见肘。中卫位置上卡瓦略与拉莫斯搭档,从比赛过程来看,葡萄牙老将卡瓦略与球队的融合还不错,两人在首轮肯定会首发出战。中场方面,哈维-阿隆索是绝对的组织核心,两位德国新援赫迪拉和厄齐尔状态一般,卡纳莱斯有望出任首发的前腰。皇马在今夏的热身赛中4胜2平保持不败,球队的状态不错,首轮迎来开门红绝无问题。

  预计皇马首发阵容:卡西利亚斯/阿贝罗阿、卡瓦略、拉莫斯、马塞洛/赫迪拉、哈维-阿隆索/C罗、卡纳莱斯、迪马利亚/伊瓜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