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中国女排再遭巴西零封 大奖赛总决赛名列第四位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8月30日05:34

  北京时间8月29日,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昨日在宁波落下帷幕。在昨天的比赛中,士气正盛的美国队以3:0轻取日本队,以总决赛5连胜的骄人战绩收获大奖赛冠军,同样大奖赛昔日8冠王得主巴西队也以3:0拿下中国队屈居亚军。而缺乏经验的中国队在本届大奖赛上仅获第四名。

  昨天的比赛,主帅王宝泉依然派出了此前的主力阵容,和巴西的比赛对于中国女排来说就是放手一搏。主攻方面依然是1号王一梅、14号陈丽怡搭档。开场阶段,王一梅仍然是队中主炮手频繁得分,仅第一局刚开始就砍下4分,但是在巴西队强大的网上控制下,中国队炮手便显得苍白无力。

  本场比赛,因伤病困扰的魏秋月并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而7号张娴则出现在自由人的位置上,虽能组织起几次有效进攻,但由于中国队失误过多,也送给对手不少分。最终中国队以(12:25,16:25,15:25)总比分0:3完败给巴西队,仅收获第四名无缘奖牌榜。A15d 见习记者曾啸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