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杭州绿城VS重庆力帆

绿城平局排名反升至第四 副总表示此结果可接受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8月30日08:31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哪壶不开提哪壶!赛前,诺贝尔绿城队和杭州球迷都不希望再以一个平局结束比赛,没有想到的是,居然又平了。不过有意思的是,由于同一档次的竞争对手也是非平即负,反而绿城队的名次提升一位到了第四。赛后绿城副总鲍仲良对于这个结果表示可以接受:“不要忘记绿城是降级球队,但现在21轮过后却处于第四位,我想问问球迷,这样的成绩你们满不满意?”

  第二阶段开始后绿城的成绩是1胜5平保持不败,虽然取得了8分,但由于第一阶段绿城曾有5连胜的纪录,因此球迷对于这个结果并不满意,赛后,黄龙体育场甚至有球迷喊起了“下课”的口号。鲍仲良诚恳地说:“平局总比输球要好,第二阶段中超开始后,绿城一直处于第一阶段。”这两场比赛,让鲍仲良满意的是后防线,客场打天津和主场战力帆,球队都没有丢球,“我想吴指导会在锋线上作出调整,在进攻上找到更好的办法来。”

  被寄予众望的大马丁内斯自从加盟杭州绿城以后一球未进,本场比赛更是被提前换下,鲍仲良认为主要是大马丁还与全队存在磨合问题。上场比赛打天津时,马丁在场上对天津球员有报复动作,虽然足协没有追加处罚,但军纪严明的球队对马丁进行了内部处罚,希望对这位国安旧将是一个提醒。在吴金贵看来,尽管绿城本赛季表现不错,但仍然属于打基础之年,“第一年把基础打好,把存在的问题都解决掉,明年我们会更好。”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