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八方评论

西安晚报:李毅应上公关课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8月30日10:37

  从大众化的角度讲,李毅其实是个很不错的人,他单纯、善良,不搞背后小动作,讲话也比较率真,但作为一位公众人物,说话不注意就不是一个小毛病了。事实上,从2005年他被网络恶搞为“李毅大帝”的那天起,李毅就已经被妖魔化了,而所有这些都是“祸从口出”。

  李毅被恶搞,正值中国队在德国世界杯预选赛中提前被淘汰,国足的社会形象降至最低点,但那么多的国脚,连对科威特一役出现重大失误、直接导致中国队被淘汰的孙祥都被放过,为何网民偏偏盯住李毅不放呢?因为李毅口无遮拦,在不该张口的时候说了不该说的话。比如“天亮了”,迟尚斌执教深圳队时究竟发生了什么故事,外人无从得知内情,但坊间都怀疑迟尚斌是被李玮峰、李毅这帮球员做掉的,迟尚斌下课时,李毅完全可以偷着享受这种成功感,但他偏偏要给记者说什么“天终于亮了”,等于不打自招,印证了外界对自己的怀疑。还有那句“我的护球像亨利”,亚冠联赛赢了劲敌,自己表现也不错,但没有必要如此得意忘形,要知道,这不是在上世纪90年代,那时候中国足球赢一次外战,球员都是英雄,现在每个人都等着看足球的笑话,你这一嚣张,刚好成了网络上的当红笑柄。

  最不应该的还是这次,被浐灞抛弃后,李毅像个怨妇一般攻击科萨,说科萨是个“江湖骗子”,科萨的业绩在那里摆着,如果他算江湖骗子,那也是中超最求之不得的骗子。如果说以前李毅的口不择言,充其量属于说话时机不对,那这次逻辑之颠倒、思维之混乱,足以让人对目前李毅的生活状态产生怀疑。(贺晓龙)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