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中国军团

结束青奥筹备情况考察 罗格赞南京“迸发力量”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8月30日11:13

  本报讯 (记者 秦东颖)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一行昨天结束在南京的访问,他此行目的是对南京市筹备第二届青奥会的情况进行考察和指导。

  前天,罗格等人考察了南京奥体中心等体育场馆,听取了第二届青奥会组委会的工作汇报。他还专程到南京外国语学校参观,就奥委会工作、青奥会举办理念等与学生们进行互动。他充分肯定南京青奥会的筹备工作,称“南京青奥组委会的起步非常好。我和许多南京人交谈,能清晰感觉到南京的人们对于青奥会的热爱。我能看到南京为了这一赛事所迸发出的力量。”

  罗格曾表示,希望在新加坡“呱呱坠地”的青奥会在南京健康成长,让南京青奥会成为青奥会的“成人礼”。他说:“中国的体育事业有了巨大发展,全世界的体育事业也有了长足进步。十运会体现了江苏乃至中国的体育实力,北京奥运会让全世界的人们为之赞叹。江苏是中国的经济、文化、体育大省,南京是座绿色城市,南京获得2014年青奥会主办权,这是国际奥委会的最佳选择,国际奥委会对南京成功举办2014年青奥会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