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柔道

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柔道 津门女将秦茜摘得一金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30日15:32

  本报讯 (记者李睿)昨天,在2010年北京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柔道比赛中,来自天津的中国选手秦茜为中国代表团夺得一枚金牌。

  昨天的柔道比赛产生两枚金牌,备受关注的女子无差别级决赛在中国选手秦茜与日本选手白石和香之间展开。比赛中,中国姑娘表现出色,展现出她积极主动的特点。在全场观众的加油呐喊声中以压倒性的优势一本战胜了日本选手,获得冠军。另外两位中国选手刘欢缘和梅芳并列第三名,收获两枚铜牌。在男子无差别级决赛中,日本选手奈绪胜战胜拉脱维亚名将弗拉基米尔·奥斯纳克斯,勇夺金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