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小贝亨利征战大联盟 > 贝克汉姆新闻

卡佩罗向贝克汉姆低头 万人迷有望重返英格兰队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8月30日19:34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卡佩罗一向给人铁腕的印象,不过铁帅也有出尔反尔的时候。据《世界新闻报》透露,本月初曾宣布贝克汉姆的国家队生涯已经终结的意大利教头表示,万人迷仍有机会再次入选三狮军团。

  在英格兰与匈牙利的热身赛之前,卡佩罗接受采访时表示小贝有点太老,已经不适合入选英格兰队。让媒体和球迷无法接受的是,卡佩罗在宣布此决定前甚至没有跟已经115次为国出战的贝克汉姆打招呼,卡佩罗因此遭到媒体暴风骤雨般的攻击。小贝也在正式声明中表示渴望继续为英格兰队征战。

  意大利铁帅的态度在近日来了个180度大转弯,“国家队的大门将永远为小贝敞开,重要的是他开始上场比赛。我们关注所有的球员,等他伤势完全恢复,进入最佳状态后,我会与他谈谈。我和大卫的关系一直不错,我有时与他通电话,一般情况下我从不与球员这样交流。”

  这不是卡佩罗第一次因为小贝出尔反尔。2007年1月,时任皇马主帅的卡佩罗因不满小贝与洛杉矶银河签约,宣布万人迷将不会再获得上场机会。但小贝训练场上的敬业态度改变了铁帅的决定,小贝在4月20日重返皇马阵容,并为球队夺得西甲冠军立下汗马功劳。晓峰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