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小贝亨利征战大联盟 > 贝克汉姆新闻

卡佩罗宣布弃用贝克汉姆 万人迷国足生涯恐终结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8月13日15:39

  他是宠儿,也是弃儿;他被追逐,也被放逐。他是大卫·贝克汉姆,一个总是牵动世界的男人。而这次,他又听到了梦想破碎的声音。北京时间8月12日,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宣布:英格兰队不再征召小贝,原因是,他太老了。

  卡佩罗:英格兰需要年轻人

  5个月前的意大利,小贝痛苦地双手掩面离开球场。当时他心里清楚,南非世界杯已与自己无关;5个月后的洛杉矶,小贝微笑着昂首踏入了球场,当时他表示,踢完巴西世界杯再说退役。然而,这些都是自己的一厢情愿,在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心中,35岁的小贝已经老了。

  “对于他在世界杯期间给我的帮助,我要说非常感谢。但他有点太老了。我希望如果可以,他能来温布利最后打一场友谊赛,对球迷说再见和感谢。我不会再在任何竞技性的比赛中召入他了。”12日英格兰与匈牙利的热身赛结束之后,卡佩罗贝克表示。

  贝克汉姆:需要时我还在这里

  对于小贝来说,他可以放下曼联,也可以放下皇马,但唯一放不下的就是他的英格兰。在听闻卡佩罗决定之后,小贝通过经纪人回应,“关于我退出国家队的议题,不需要任何讨论。当我身体健康的时候,如果国家队还需要我,我决不推辞。”

  其实,这并不是小贝第一次面对抛弃。麦克拉伦就任英格兰主帅后,小贝不仅被剥夺了队长袖标,并被排除在国家队之外,但他一直忠心守候,直到麦克拉伦重新召他救急。

  唯一安慰:辣妹又怀上了

  1998年世界杯,小贝因为脚踢西蒙尼被红牌罚下,成为英格兰队出局的罪人。当时,是辣妹陪他熬过了那段艰难的日子。12年之后,还是因为英格兰队,小贝第N+1心碎。这时,为他带来安慰的还是辣妹。据最新出版的澳大利亚八卦杂志《Famous》报道,已经为小贝生了三个儿子的辣妹再次怀孕,而小贝的发言人也证明了这个消息。

  如果这都不算爱,我有什么好悲哀

  能和汤姆·克鲁兹称兄道弟的人,你能说他只是一名球星吗?不能!当小贝穿梭于好莱坞各大时尚派对的时候,他更像是一个社会名流,一个娱乐巨星。

  不过,小贝一直有话要说:其实,我是一名球员。这句话,或许有点矫揉造作,但,绝对是事实。我们无法忽视的第一个事实是,小贝已经为英格兰队出场115次,仅次于英格兰传奇门将希尔顿的125次;我们无法忽视的第二个事实是,2006年德国世界杯,小贝拖着伤腿在场上拼到呕吐,球队出局之时在场边痛到哭泣;我们无法无视的第三个事实是,当在南非与德国的那次惊天误判出现时,兰帕德很无奈,卡佩罗很无奈,只有小贝全世界地追着主裁讨说法。

  飞鸟尽,良弓藏;狡兔死,走狗烹。对于小贝,张学友的歌唱得多好,“如果这都不算爱,我有什么好悲哀。”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