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女乒世界杯 > 中国女乒

女乒世界杯将诞生新王者? 只有一人可阻挡好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8月31日03:08
2009年郭跃和冠军擦身而过 (搜狐-程宫/摄)

    搜狐体育讯 近日,国际乒联官方网站以《郭焱卫冕还是新的王者?》为题撰文对即将在9月24日至26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的女子乒乓球世界杯进行了预测:

  9月24日-26日女子乒乓球世界杯很有可能会上演一幕剧情,一位新的世界杯王者将会诞生!只有一个人可以阻挡这件事情发生,她就是中国选手郭焱。点击查看女子世界杯历届冠军>>

  郭焱也是已经确定参赛的19位选手中唯一一位曾经夺得过这项赛事冠军的选手。她曾在在2006年的在中国乌鲁木齐举行的世界杯中击败张怡宁问鼎,同时也阻止了后者在这项赛事中的三连冠。奥运会和世锦赛的双料冠军张怡宁在2004年的杭州和2005年的广州夺得冠军。

  2009年的亚军郭跃将作为亚洲代表参加本届世界杯,欧洲的代表则是德国名将吴佳多。作为卫冕冠军,刘诗雯不会前来参赛。而新加坡选手冯天薇和郭焱是头号种子选手,冯天薇也是参赛选手中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