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

国奥官员肯定戈伟表现 江苏足球未来仍充满迷茫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31日03:53
  本报济南专电 前不久,戈伟落选中国国奥队,让江苏球迷郁闷不已,毕竟,如今这支国奥队在前锋位置上,比他实力强的还真没有人。昨天,在现场观看舜天比赛的国奥队官员也向舜天方面赞扬了戈伟的表现。

  昨天晚上江苏与山东比赛之前,山东体育中心的看台上,来了一群衣着整齐的观众,他们就是中国国奥队。在领队李晓光的带领下,这些球员径直走向主席台后面的看台。而球场上球门后面的草坪上,舜天队原本呼声很高的戈伟正在帮着队友捡球。这时的戈伟可能并不知道原本可以成为队友的国奥队员们正在看台上看着自己在捡球,倘若他知道了这事,心中一定充满酸楚。国奥此次来济南,是为了在9月4日与山东鲁能踢一场热身赛。看着这支统一着装的球队里没有一名江苏球员,记者不免为舜天感到了忧伤。相比前不久关震入选国足的荣耀,国奥队这支希望之队没有江苏舜天的球员,也让大家对江苏足球的未来充满了迷茫。昨天的戈伟依旧没有获得太多的上场时间,不过他刚一上场就头球摆渡给队友吉翔,帮助后者制造出威胁。的确,要求国奥选择一位在联赛都很少有上场机会的球员,这是很冒险的,在这里,江苏媒体也代表球迷,希望裴恩才在保级无忧的前提下,能够给戈伟这些年轻球员多一些上场时间,江苏足球会感谢你的。(张昊 张晨瑆)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