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

伊万赞江苏防守最好 裴恩才辟谣舜天回购邓卓翔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8月31日08:41

  本报讯 (记者 王蕾 实习生 郭梦楠)8月30日晚,山东鲁能3:0击败江苏舜天。主帅伊万赛后表示,虽然鲁能巩固了优势,不过还有很多比赛要踢。

  在一周双赛的情况下,伊万对球员的表现非常满意,“3:0击败防守最好的江苏队,说明了鲁能的实力。”取得本场胜利使鲁能队离冠军更近一步,但是伊万并没有表现很乐观,“我们还有工作去做,很多比赛要去踢。”

  对于本场比赛为何选择没让邓卓翔、郑铮和李金羽首发,伊万回应说:“他们表现不错,但处于长期的疲劳期,在国字号一直踢球,又要去集训,没时间和球队在一起进行体能储备和调整。我希望邓卓翔能休息好,准备好在国家队好好表现。”对于此前传出江苏回购邓卓翔的消息,伊万说:“这个我没听说。”

  虽然输了球,但舜天主帅裴恩才认为球队防守没有太大问题,输球可以接受。“队员在场上非常努力,下半场打得很好,关键是总结,以后加强训练。”

  “邓卓翔踢得非常简练和成熟,在国家队和鲁能都更成熟了。”对于外界传舜天想要买回小邓,裴恩才说,“我一开始就不愿意让他走,不过回购他是没有的事。”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