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水货转会本菲卡谈判破裂 有望重返英超踢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31日09:36

    搜狐体育讯 来自葡萄牙国内的最新消息称,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与葡超本菲卡队关于中场球员赫莱布的谈判无法达成一致,这位白俄罗斯人很可能无缘葡超联赛。

  葡萄牙的《球报》的报道称本菲卡俱乐部现任体育总监鲁伊.科斯塔已经亲赴巴塞罗那与红蓝军团进行磋商。但由于巴萨方面希望出售而不是向外租借赫莱布,双方没能达成任何协议。

  上个赛季被租借到德甲斯图加特的赫莱布在回归巴萨后,被俱乐部和主教练瓜迪奥拉明确告知已经不在球队的新赛季计划当中。除了本菲卡外,英超的伯明翰俱乐部是另外一支传闻中对这位29岁的中场球员感兴趣的球队。至于这笔交易能否赶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完成,就有待观察了。

  来自西班牙《AS报》的消息称伯明翰已经暗自为球员准备了一份更为丰厚的合同。上赛季被球队租借至斯图加特的白俄罗斯人在租借期满后重新回归球队,不过显然他已经不属于瓜迪奥拉的计划之列。

  29岁的中场球员目前更倾向于回归英超踢球,白俄罗斯人曾经在阿森纳度过了3年的时光,随后转会巴萨。球员目前已经拒绝了来自欧冠球队本菲卡的邀请。

  来自葡萄牙的媒体称伯明翰的报价是球员回归英超的一个机会,因此赫莱布极有可能会在转会窗口关闭的最后时刻转投英超。(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