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新独狼自称万能补丁 被租本菲卡配萨维奥拉

2009年07月24日0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昨天晚间,巴萨官方正式宣布,以14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有着“新罗马里奥”之称的巴西射手凯里森。在进行了官方见面会之后,凯里森接受了《每日体育报》的专访,这是他成为巴萨球员后的第一个专访。

  “巴萨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很高兴我能在这么年轻的时候就来到这里,我将展现我的天赋并帮助球队赢得奖杯。”凯里森喜笑颜开,“我从小时候起就一直是巴萨的支持者,同时我也支持那些效力于巴萨的巴西球员。现在我才只有20岁,很高兴我能够实现我长久以来的梦想。”

  “很高兴能成为巴萨的一员,我想我已经具备了为球队效力的能力。我已经准备好了,尽管我肯定还会面对一些艰难困苦。不过在我离开足够的时候,我就已经成长了许多。加盟巴萨给我带来了无边无际的快乐,这是一家拥有伟大历史和无数出色球员的球队,梅西就是其中最好的,我对他简直崇拜到五体投地。”凯里森继续说道,“从个人角度来说,我有很多种踢球方式,我能够完成教练员交给我的任何任务。而且当你与伟大球星做队友时,一切都将变得更容易了。”

  凯里森与巴萨签约五年,但他的第一个赛季却将被租借在外。中锋位置上巴萨即将拥有伊布,亨利、博扬也都是一等一的射手,缺乏出场机会的凯里森将被租借在外以尽快适应欧洲联赛氛围。巴萨原本希望在西甲中为其寻找一个新东家,但据《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消息来看,凯里森最终很可能落户葡超豪门本菲卡,他将与前巴萨球员萨维奥拉组成锋线搭档。

  对于自己即将被租借的命运,凯里森也看的很乐观:“我想如果能够通过租借来更多了解欧洲足球的话,那对我来说是件很好的事情,我这方面不会有任何问题。我知道俱乐部正在就租借问题方面为我寻找去处,只要巴萨做出了决定,我就会坦然接受,我安心等待着这一时刻的到来。”(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