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进小将遭袭击恐失明 足协介入称必定严肃处理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31日15:43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四年前,沈阳金德外援班古拉在比赛中被吕刚踢伤眼部,导致失明惨剧。如今类似的惨剧或许会再次成为现实,只不过受伤的换成了中甲沈阳东进小将冯绍顺,地点也由场内换成了场外。

  沈阳东进周日做客成都,结果以1比1逼平了志在冲超的谢菲联队,这个结果让主队球迷非常失望。比赛结束后,当沈阳东进队乘坐的大巴车要离开体育场的时候,几百名成都球迷拦住了大巴车,并且向大巴车投掷石块,大巴车前部挡风玻璃被砸碎,车尾部侧面的玻璃也被砸碎。当时东进队球员冯绍顺正好坐在车尾部靠窗的位置,车窗破碎飞出的玻璃碎片划伤了冯绍顺眼部。东进队在第一时间将冯绍顺送入了成都市医院进行治疗,医院当时就表示,必须要对眼角膜进行手术治疗。昨天下午,冯绍顺进行了第一次手术,不过这次只是缝合手术,一周后的第二次手术才是取出玻璃碎片,其间一旦感染仍有失明的危险。当然,即便是第二次手术成功,冯绍顺的眼睛视力也要比原来下降很多,他的职业生涯很可能就此终结。

  沈阳东进俱乐部在确保冯绍顺得到最好治疗的同时,也在第一时间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要求严惩凶手,并要求成都赛区做出书面道歉,同时承担冯绍顺的医疗、康复、赔偿等费用。目前,足协已经介入这一事件。职业发展部主任刘殿秋表示:“这件事情已经不是简单的球场暴力或者是球迷混乱,可以说是性质非常恶劣、情节非常严重,今后必须杜绝再发生类似现象,等到具体的细节了解清楚之后,中国足协一定要对此事进行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