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

鲁能将帅隔阂已经消失 王永珀:赢球比进球开心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8月31日17:41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济南8月30日讯 连续作战的邓卓翔状态不佳,这给了王永珀证明自己的机会。面对来势凶猛的江苏舜天,王永珀时隔五轮之后首发出战。事实证明,是金子总会发光,小胖用一传一射的出色表现回报了伊万的信任,也帮助鲁能占据了争冠制高点,这也是王永珀时隔143天后再度进球。值得一提的是,进球后的王永珀罕见地与主帅伊万击掌相庆的场面,似乎表明将帅间的隔阂已经消失。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永珀坦言赢球比进球更开心。

  郑智离开鲁能后,王永珀就成为鲁能的中场新核心,不过他并没有真正确立自己的核心地位。本赛季初期,王永珀的状态也很不错,第一场面对杭州他梅开二度,第三场面对重庆,小胖也有进球。可就在这种大好的局势下,小胖因为训练和伊万发生了摩擦,之后便是长时间的板凳生涯。世界杯后小胖曾两次获得首发的机会,可随即,他的位置就被新加盟的外援莱昂取代。

  赛后王永珀表示自己会努力适应伊万的安排,“前腰和前锋的位置都是我比较擅长的,但是具体踢什么位置得听教练的安排。我的任务是上场之后听从主教练的战术布置。”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