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B组动态

险胜巴西收获颇丰 比卢普斯:让年轻人长长见识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01日05:02

  本报讯美国队完成了一场艰难的比赛,对手并非西班牙、希腊这种夺冠热门,而是少了内内的巴西。一场丑陋的胜利刺激了美国人的神经,老将比卢普斯赛后说:“这真让我们的年轻人长见识了,世锦赛不是那么好打的。”

  接下来,美国只要对伊朗或突尼斯赢一场,或者巴西再输一场,他们就能以B组头名的身份出线。不过,美国队在此之前还有很多事要做。昨天最后一节,他们陷入得分荒,好在比卢普斯送出关键的2分。

  “上半场我就猜到,此战肯定要纠缠到末节,会在终场前两三分钟才能决出胜负,”比卢普斯说,“我只是做好了准备。”他接着总结,“我们不仅赢了,也让年轻人体会到了什么叫‘命悬一线’。比赛如此紧张,囊括了激情、失误,就像我们平时一直谈论的。他们可算真正见识到了。”

  本版采写本报特派安卡拉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