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2010精彩在沃杯职业-业余配对赛 > 最新动态

“精彩在沃”配对赛将开杆 陈小马和元天欲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01日21:53

  2010“精彩在沃”杯中国高尔夫职业-业余配对赛将于9月2日正式开杆。今日,参赛的职业选手们陆陆续续出现在天安假日高尔夫俱乐部的球场上,开始为明日的比赛打前战。

  陈小马和元天是今年男子职业挑战赛北京站、河南站冠军。两位选手都多次参加过联通的配对赛。

  陈小马表示挑战赛之后自己的状态起起伏伏,经过调整后希望能在今年的配对赛中取得好成绩。“配对赛气氛不一样,和业余选手在一起交流,心情比较放松。球场很漂亮,也比较熟悉。尽量打好一点!”

  曾在河南思念球场跳水庆贺的元天回顾了难忘的夺冠时刻。“本来都考虑做教练了,过年的时候在中山温泉遇到梁文冲,他说我还有潜力,并且在短杆技术上给了我很大帮助。”不久男子职业挑战赛之“河南卫视•思念”杯为他带来了职业生涯的首冠。 “挑战赛给了我信心和希望,我要更专心、更刻苦的打球!”

  谈及“精彩在沃”配对赛的感受,元天说:“业余选手的水平很好,和他们交流很有意思。他们会通过这些比赛对高尔夫的规则有更多的了解。我们也会多让他们了解职业比赛,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够支持我们职业选手。”

  本赛事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主办,中体旅(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职业选手奖金总额高达230万人民币,其中男子总奖金150万,冠军奖金为28万,女子总奖金80万,冠军奖金18万。明日,将会有135名职业选手参加晋级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