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俄罗斯主帅发布会大吐苦水 赞中国男篮顽强战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9月02日00:30
组图:男篮决胜时刻崩盘负俄罗斯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日土耳其安卡拉报道)中国男篮今天下午以80-89不敌俄罗斯队,遭遇男篮世锦赛两连败。中国队出线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孙悦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 ,王仕鹏有16分入帐,易建联和王治郅各自砍下14分。

  尽管赢球,俄罗斯队主教练布拉特仍然在新闻发布会上大倒苦水,抱怨俄罗斯最好的球员没有来世锦赛参赛。“我有12个出色的年轻球员,不管我们打得好还是打得非常糟糕,我们都是一群蓝领球员,我们喜欢防守,从来不放弃。”布拉特说,“今天你们就看到了。中国队打得非常努力,我们即使输掉9分或者10分,仍然可以晋级,但是我们仍然踩在油门上,不断地加快速度。我想球队的队员致敬,我们没有任何大牌球星,我们坚持打好比赛,我们今天打得非常漂亮。”

  俄罗斯队的4号球员沃罗诺夫也称赞中国队今天打得不错。“感谢相信我们的每个人,今天我们打得非常出色,因为我们的对手非常好。”沃罗诺夫说,“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因为我们知道我们可以去伊斯坦布尔了。我们像一个整体一样去战斗,每个人都为彼此而战,今天我们展示了团队精神。”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