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青岛中能VS北京国安

国安高层不满球队成绩 狠抓纪律作风誓复仇鲁能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02日01:40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上午10时30分,北京国安在工体集中后重返香河基地,进行中超最后九场比赛的冲刺备战。尽管与领头羊山东鲁能有12分的差距,球队在备战9月11日的比赛之前还是确定了全力争胜的目标。为此,俱乐部高层在球队结束休假后召开了工作会议,近期球队将从狠抓纪律作风开始。

  对于国安队而言,过去的8月成为球队的争冠分水岭。尤其是山东半岛之行,与鲁能和青岛两队只取得了一分,再加上此前客场平陕西以及主场平河南,使国安在积分榜上处于极其被动的局面。中信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在俱乐部高层会议上表达了对球队成绩的不满,同时希望俱乐部和教练组能够充分利用间歇期打好最后9轮比赛。

  对于俱乐部而言,目前最大的问题仍是球员的伤病。路姜、张辛昕、黄博文三员大将的缺阵将直接影响球队的防守。好在杨昊近期已经恢复,结束了国家队的比赛之后,将返回球队投入到联赛的冲刺备战当中。9月8日,球队将迎战国奥队,这也是球队主场迎战鲁能之前的热身战役。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