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俄罗斯主帅解析挫败中国原因 称有一群拼命蓝领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02日10:13

  华奥星空安卡拉9月1日电(记者一索)9月1日在安卡拉进行的土耳其男篮世锦赛第四轮小组赛C组首场,中国以80-89负于俄罗斯。评价起自己的队员,俄罗斯主帅大卫·布拉特很是骄傲:“我们有一群愿意拼命的‘蓝领工’,他们积极防守从不放弃。”

  本场比赛结束前四分钟,两队比分还一直僵持,直到刘炜和周鹏连续出现失误,俄罗斯抓住机会打出一波14-0高潮奠定胜局。本场比赛俄罗斯队有5人得分上双,助攻17-6远远领先。

  俄罗斯主帅大卫·布拉特赛后称:“我有12个出色的年轻人,无论我们打得好坏,我们都很努力。中国队打得很凶,我们可能输个9、10分还会晋级成功,但我们一直都牟着劲争取胜利。”

  尽管在昨天爆出厌倦国内篮协而不愿再出任国家队主教练,但队员拼搏的精神依然感染了布拉特,他说:“我为场上的队员致敬,没有球星(基里连科),我们今天还是打出了漂亮的球。”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