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长沙金德VS辽宁宏运

辽足整风欲打造铁军 马林:着眼未来思想要过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9月02日16:3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2日沈阳报道) 中超联赛进入了10天的休整期,对于辽足而言这是很关键的10天,但是球队集中后的第一件事并不是训练,主帅马林安排的是一次大规模整风运动,他说:“作风不过硬就打不了硬仗!”

  辽足是本赛季联赛的一匹黑马,他们能够打到现在这个成绩,大家很意外。事实上,今年辽足俱乐部后勤保障是历年来最出色的,他们工资、奖金发放速度已经在中超处于最前沿。与此同时,马林为首的教练组也功不可没,主场大胜鲁能的比赛就体现出这个团队的技战术能力。

  马林对于辽足未来的发展有一个完整的规划,他说:“辽足的发展轨迹应该是稳步推进,我们今年在联赛中所表现出的高低起伏表现已经成了阻碍球队向前发展的最大屏障。”辽足能够在主场4:1大破夺冠热门山东鲁能,却在接下来的比赛中0:1客场输给了保级球队长沙金德。这已经不是辽足今年第一次经历这样的起伏,赶上联赛间歇期,马林对球队的整改大提速,这不仅仅是针对余下的9轮比赛,更是着眼于辽足的未来发展。

  辽足在联赛当中出现了遇强不弱,遇弱不强的问题,马林说:“思想不过硬,作风不顽强,关键比赛就是拿不下来,这都是自信心不足引起的,如果我们观察一下今年打完的比赛,这种问题一抓一大把。比赛打得不顺,打得不好,球队很容易寻找其他借口,这怎么能行?必须短时间内解决掉这个问题!”

  马林认为,“成绩只是一方面,最主要的是一支成熟的队伍不能大起大落。”利用联赛的间歇期,马林给球队下达了明确指令,后程要发力,更要从自身做起!“首先,我们在能力不如对手的情况下,作风上必须硬朗起来;其次,队员们必须要不折不扣地执行战术纪律,既然训练的时候能做到,为什么比赛中就做不到?第三,我们要加大平时对队伍的管理工作。中超现在哪有弱旅,这些方面处理不好,这就会成为辽足发展的最大隐患!”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