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拉米扎纳算错应赢球分数:不是赢11分出线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9月03日00:15
中国男篮惨败土耳其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9月2日发自安卡拉)男篮世锦赛小组赛在C组关键比赛中,科特迪瓦以88-79战胜波多黎各队,但是神奇一幕出现了,由于前三名锁定在土耳其、俄罗斯和希腊身上,最后一名名额在中国、科特迪瓦以及波多黎各之间产生,结果科特迪瓦只赢了波队9分,计算三队小分,中国队居然奇迹般地出线了。赛后,中国球迷的老朋友拉米扎纳在混采区接受了采访。

  “我们想赢对手11分(其实是需要赢13分),晋级下一轮,但是,现在可能真不是我们的时候,所以我也不能感到沮丧,我们后面还有奥运会比赛和非洲的比赛,我们得看到比赛积极的一面这是我们第一次在这样的比赛中亮相。上帝或许会在其他方面帮助我们,但是这次真的运气不好。”在比赛中他得到17分和5个篮板。

视频:中国板凳队惨败土耳其 40分神奇被出线 科特迪瓦助中国意外出线


  对于中国队、波多黎各和科特迪瓦三队来说,这样的结局就是一个肥皂剧,谁也没想到在场上拼死拼活的两队都没有捞着好处。

  “对他们(在中国队)是幸运,但对我们则不是,我们想打好比赛,我们使出了浑身解数,今天我们做到了,但是这个过程有些,事情就是这样发生了。我们不能为比赛最终结果感到沮丧,谢谢上帝。我会在中国见到大家。”

  “我的使命已经完了,接下来两周我会休息,之后训练,然后去中国参加比赛,我不会告诉你我将去哪家俱乐部,现在外界都不知道。”他说。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