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王宝泉辞职|女排换帅 > 王宝泉辞职动态

专访王宝泉:不能让女排毁在我手里 不能做罪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9月03日02:00

  关于未来:“停下来加个油,继续再干”

  关于未来,事实上有两个未来,一个是国家队的未来,一个是王宝泉自己的未来,而前者,似乎已经与他无关了。5个月的时间,其实相当于他带队走过了正式大赛之前的准备期,就要拉出去决战了,他却倒下了。“你会觉得遗憾么?”记者抛出这个问题的时候,自己都觉得有些残忍。

  “人啊……不可能没有遗憾,也只能这样劝自己了。”沉默了几秒钟之后,王宝泉说出了这样的话。“但是我也想,要么就不去,既然去了就希望把队伍带好。我们确实也战胜过一些强队,但全国球迷对球队总的表现并不认可,大家希望看到中国女排应该是世界前三名的水平,这同样是遗憾。”

  他的话令人无言以对,谈话有了片刻的空白,这之后是王宝泉自己接上了话头,“人都会有遗憾的,还是顺其自然吧……命里有的终须有,命里没有也别强求。有的人说我有能力,我也想证明自己,结果走了一圈之后我也没想到我会这样。压力就像天塌了一样,整天都是昏天黑地的。没实现愿望,没能拿到世界冠军,这也是我的遗憾。”

  说到自己的未来,王宝泉终于不再那样沉重,“首先还是先休息吧,治病。然后呢,我也不会离开排球的,我会继续在体工大队工作,为天津排球尽自己的力,承担自己应该承担的责任。这段时间就算是停下来加个油,然后继续再干!”为了缓和气氛,记者问他这些天天津女排队员来看他没有,王宝泉笑着说:“没有,她们每天要训练,哪有时间来看我。等我回去了,我去看她们!”

  不知不觉,在王宝泉的病房里已经逗留了将近一小时的时间,必须离开了,记者起身告辞。王宝泉执意下床,和夫人一起送到门口。记者对他的爱人说:“王指这些年对我们都非常好。”没等夫人开口,王宝泉就笑着说:“你们对我也非常好!”这爽朗的笑容,似乎已经很久很久都没有看到过了。

相关新闻:

·王宝泉爱人:他比走之前瘦了一圈 辞职后仍失眠
·王宝泉否认女排存在内讧 住院期间阅读《放弃》
·王宝泉留给女排三大遗产 找回快变战术不再迷失
·最短命主帅因病请辞 王宝泉未来或学陈忠和从政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王宝泉辛苦了,好好休息吧。
祝福王宝泉早日康复。
女排主帅的压力太大了。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