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花絮

挎包遗落司机速送还 匈牙利代表团感谢中国好人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03日04:01

  晨报讯(记者 郝涛)“非常非常感谢!”昨日上午9时,在海淀公安分局武搏会友谊宾馆安保指挥部,来自匈牙利代表团的自由搏击项目官员马丁激动地表达着自己的谢意。在民警与出租司机的帮助下,他的重要挎包“失”而复得。

  8月31日晚,马丁和几名队员一起到秀水街购物,随后乘出租车回到了友谊宾馆的运动员住地。当拿出房卡开门时,他发现随身携带的挎包落在了出租车上。“我的护照、银行卡、现金、手机和所有武搏会的重要证件都在包里,没有这些东西,我就像掉到了地狱!”马丁回忆起当时的一幕仍心有余悸。

  由于马丁没有留存出租车票据,民警带着他到安保监控室查看录像,并确定了他当时乘坐的车辆,联系到了出租车所属的公司。正当民警准备联系时,一辆祥龙出租车公司的出租车从远处驶来。“我当时想一定是刚才那几个运动员落下的,人家丢了东西得多着急啊,我一定要送回去。”司机李师傅在送完乘客后,马上来到友谊宾馆,这时距离马丁下车仅仅20分钟左右。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