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0年斯诺克超级联赛|斯诺克联盟杯 > 超级联赛新闻

联盟杯首战丁俊晖遭遇失利 1-5不敌老冤家墨菲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03日04:27

    搜狐体育讯 2010赛季联盟杯在英国的南安普敦揭开帷幕,丁俊晖和墨菲率先粉墨登场亮相,这是丁俊晖2010/2011赛季正式亮相的第一场比赛,六局的比赛仍然在慢慢调整状态的丁俊晖1-5不敌墨菲。

  早上11点钟左右,丁俊晖就和英国经纪人盖瑞一齐由谢菲尔德出发,由于谢菲尔德距离南安普敦长达四个多小时的车程,而且为了避免上下班的高峰期,再加上中途的休息时间,盖瑞因此特地未雨绸缪提前出发。

  到现场的中国留学生有不少,都是为丁俊晖加油而来。第一局墨菲率先得分,之后丁俊晖迎来得分良机,但击红球未进墨菲成功后来者居上,取得开门红。

  第二局丁俊晖率先上手,但打了6分后出现致命失误,被墨菲抓住机会得了22分,之后丁俊晖再度迎来此局的第二次机会,打左中袋时不进,引起全场观众一片惊呼,墨菲轻松捡漏成功,前两局连续取胜。

  “丁俊晖本来完全有机会2-0领先的,但由于两局的失误,现在他前两局一局未得。”天空电视台评论员克莱弗埃弗顿评价到。

  第三局逐渐找到手感的丁俊晖打得极为小心谨慎,单杆58后,摄像机瞄准了他的巧粉,已经用去了一大半,周边的角都显得非常破碎,“这么破的巧粉应该早换了,也许这是丁俊晖的幸运巧粉。”之后墨菲在第三局迎来机会,但丁俊晖这一次没有重复前两局的霉运,很快上手成功,并取得了开赛以来的第一局胜利。

  本以为第三局的胜利会使得丁俊晖继续将胜利进行到底,但第四局墨菲漂亮地打出了单杆124分,前四局3-1遥遥领先丁俊晖。

  第五局墨菲率先干净利落单杆55分,丁俊晖本来有机会轻松反败为胜拿下此局,墨菲63-0时一向在这场比赛中表现稳定的他出现罕见失误,丁俊晖31分后,十分容易的红球竟然鬼神使差没有进中袋,墨菲再次反败为胜,丁俊晖1-4落后。

  第六局,墨菲迎来了本场比赛的第二个单杆过百,109分干净利落拿下。丁俊晖和冤家墨菲的复仇之路,仍然还要继续。(110体育)

相关新闻:

·墨菲道联盟杯战胜丁俊晖秘诀 简单失误带来机会
·对阵墨菲遭遇三连败 一环节失常为小晖敲响警钟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墨菲果然是丁俊晖的克星啊。
丁俊晖出师不利,加油啊!
预祝丁俊晖下次复仇成功。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