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A组动态

斯科拉领跑世锦赛得分榜 易建联场均25.3分第三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03日05:31
  本报安卡拉专电 究竟谁是本届世锦赛的得分冠军?不是梦九队的杜兰特,也不是东道主特克格鲁,而是效力于火箭队的阿根廷大前锋斯科拉,截止到北京时间昨天晚上,他以连续3场得分超过30分,场均28.3分的成绩领跑世锦赛得分榜,易建联则以场均25.3分排名第三。

  斯科拉的表现直接决定着阿根廷的成绩,由于吉诺比利和诺西奥尼的缺阵,阿根廷缺少了重要的两个进攻点,好在斯科拉承担了更多得分的重任,他连续3场得分超过30分,帮阿根廷在前四战取得了全胜的成绩,距离世锦赛A组小组冠军只剩下一步之遥。

  而另外三个小组的冠军则早已经产生,根据胜负关系,美国梦九队已经获得了B组冠军,东道主土耳其拿到C组冠军,D组冠军则被立陶宛拿到。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