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德国新闻

勒夫力挺巴拉克难以服众 德国队更衣室暗藏隐患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03日14:29

  弊 名义队长VS实际队长

  勒夫做出了一个糟糕的决定,任命一名甚至是都没有入选球队的球员为国家队第一队长,德国足球成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笑话。巴拉克曾是一名出色的队长,这毫无疑问,但这并不代表着他就应该一直担任这一职务。决定队长袖标的关键因素在于影响力与号召力,但现在在更衣室里又有多少人对巴拉克心服口服呢?拉姆自然不用说,拜仁帮也大多站在他这一边。之前勒夫曾表示:“我将挑选一位有利于国家队未来三四年内发展的队长。”而巴拉克还能踢多久?要知道他马上就年满34周岁了。

  舆论也不站在巴拉克这一边,包括贝肯鲍尔在内的诸多名宿都指出巴拉克无缘世界杯对德国队来说其实是好事,如果他在阵中,德国战车说不定反而不会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最关键的是,就算巴拉克回归,他还能在主力阵容中占据一席之地么?赫迪拉与施魏因斯泰格组成的双后腰已经证明了威力,而如果巴拉克不能够上场,任命他为第一队长还有什么意义?届时他是名义上的队长,而拉姆则是实际上的队长,球员们到底听谁的?这反而会带来更多的矛盾。更不要提让人感觉耻辱的“友妻门"事件了,从种种迹象来看,巴拉克的确与前队友莱尔的女友有染,后者甚至有可能怀上了他的孩子。这样的人品,如何服众?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