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国国家队新闻

德国队公布欧预赛名单:巴拉克缺席 世界杯17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玛酷
2010年08月27日18: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下午,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勒夫公布了球队参加下个月欧洲杯预选赛的21人大名单,其中最引人关注的自然是前队长巴拉克的缺席,另外,这个大名单中有17人曾经参加过今年夏天的南非世界杯。

  巴拉克在上赛季代表切尔西参加英格兰足总杯决赛时脚踝受伤,也因此缺席了南非世界杯。经过一段时间的养伤,巴拉克逐渐恢复。上周的德甲首轮比赛中,刚刚转会回到勒沃库森的巴拉克在2比0完胜多特蒙德一战中踢满了90分钟,从场上表现来看,他很明显还受到伤病的影响。

  勒夫在了解了巴拉克的伤情后给爱将去了一个电话:“我们进行了一次积极而坦诚的对话。在休养了三个月之后,迈克尔(巴拉克)正在慢慢恢复,所有人都对他的恢复状况感到满意。现在对他来说,最关键的是与勒沃库森一起寻回最佳状态。”

  9月3日,德国队将在布鲁塞尔与比利时进行球队在欧洲杯预选赛中的首场比赛,4天之后,日耳曼军团将回到科隆迎战阿塞拜疆。

附德国队大名单

  门将:诺伊尔(沙尔克04)、阿德勒(勒沃库森)、维泽(不莱梅)

  后卫:巴德斯图贝尔(拜仁)、M-延森(汉堡)、拉姆(拜仁)、默特萨克(不莱梅)、里特(沃尔夫斯堡)、韦斯特曼(汉堡)

  中场:赫迪拉(皇马)、克罗斯(拜仁)、马林(不莱梅)、厄齐尔(皇马)、施魏因斯泰格(拜仁)、特拉什(斯图加特)

  前锋:卡考(斯图加特)、戈麦斯(拜仁)、基斯林(勒沃库森)、克洛泽(拜仁)、穆勒(拜仁)、波多尔斯基(科隆)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