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意大利新闻

普兰德利确定蓝衣新核心 将米兰阵型搬到国家队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03日15:32

  大佬皮尔洛回了,意大利核心回了!普兰德利的全新蓝衫军首场正式比赛客战爱沙尼亚,签运不错,一则客场少了压力、二则对手实力不足。围绕皮尔洛构筑的“技术型意大利”,将在塔林启程。

  普兰德利首秀推出ABC(阿毛里-巴洛特利-卡萨诺)组合,媒体揣测卡萨诺将成新核。但皮尔洛一出,卡萨诺也得退位。南非世界杯意大利的惨败,与皮尔洛的战前受伤不无关系。如今这位大佬归来,仍被普兰德利重用,无论卡萨诺还是德罗西都无法企及其地位。普兰德利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第一件事就是宣布将队长袖标交给皮尔洛。

  作为队长,皮尔洛拥有首选挑选号码的特权,但低调的米兰核心仍是选择21号,将10号留给卡萨诺,“安东尼奥(卡萨诺)是我们球队的进攻源泉,我自愿选择了21号。周五的比赛我将担任场上队长,对我来说,(与穿10号相比)尽好队长职责更为重要。”皮尔洛表示。

  谈到这支全新球队,皮尔洛充满信心地声称:“经历了沉重的失败之后,一切都从零开始了,现在我们都十分渴望胜利,对于未来也保持乐观。国家队拥有了新教练、新球员和新思维,相信我们一定能重现辉煌。”此外皮尔洛还告诫队友:“我们不能大意,球场上总有许多陷阱,爱沙尼亚去年与巴西热身时只输了一球,实力不差。”

  为了让大佬皮尔洛踢得舒适,普兰德利也放弃了首秀科特迪瓦时的4231,为他设计了与米兰相同的433战术,身边有蓝衫军中的西多夫(蒙托利沃)和安布罗西尼(德罗西)。在观看几天训练之后,《米兰体育报》跟队记者认为,新意大利的进攻套路与米兰有着高度相似,西多夫(蒙托利沃)时常由左路插至中间变为前腰,皮尔洛中场左倾后主要与左边锋小罗(卡萨诺)联系。

  周四上午11点15分的分组对抗最能说明问题,主力组中德罗西和蒙托利沃分居皮尔洛左右两侧,佩佩、帕齐尼和卡萨诺组成锋线。《米兰体育报》据此认定首发已经出炉,仅门将位置存疑,维维亚诺或西里古都有可能。

  爱沙尼亚在小组排名首位,不过这仅仅是因为预选赛先战一场,他们主场2比1击败超级鱼腩法罗群岛,而且是在第91分钟和第93分钟打入。史上两队4次相遇,意大利4战全胜攻入11球仅失1球,差距明显。周四下午4点30分启程前往爱沙尼亚的意大利队,任务是在确保胜利的前提下打磨战术,为今后恶战建好阵容框架。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